新聞稿

聖誕老人現身中捷 帶來驚喜與歡樂

聖誕老人陪你搭中捷過聖誕,台中捷運公司為慶祝綠線通車後的第一個聖誕節,除舉辦一系列活動,聖誕節前夕更邀請聖誕老人到捷運列車、車站及市政府站外的夢幻聖誕樹前發放小禮物,晚上許多乘客在中捷車站、列車上看到聖誕老公公,驚喜連連。中捷公司今(22)日表示,聖誕老人這幾天會不定時、不定點出現,帶給民眾驚喜與歡樂。

中捷公司表示,聖誕老人揹著禮物袋,今晚首度搭乘台中捷運,一上車,車廂內立即響起驚呼聲,有旅客說,「第一次和聖誕老人一起搭捷運,真是難忘的經驗」。為了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拿到禮物,聖誕老人採取快閃行動,旅客都拿到禮物後,他即下車改搭下一班車,並挑選人潮多的車站停留,讓旅客有時間合照。

另外,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外的夢幻聖誕樹自點燈後成為打卡景點,聖誕老人也專程前往欣賞,夢幻聖誕樹與聖誕老人相映照,增添濃濃的節慶氣氛,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,民眾這兩天搭乘捷運就有機會遇到聖誕老人,希望藉由聖誕老人的出現,為民眾在日常的旅途中帶來驚喜。

中捷指出,除聖誕老人帶來驚喜,北屯區平安里長吳亞君將帶著由社區長者組成的「不老樂團」,24日晚上將在捷運文心崇德站快閃演出,祝福當天進出車站的旅客及民眾都能平平安安。

來源:台中市政府 https://www.taichung.gov.tw/1946476/post

發布日期: 110.12.22
更新日期: 110.1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