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
中捷夢幻聖誕樹亮起來 好運、驚喜跟著來

台中捷運市政府站的夢幻聖誕樹昨(20)晚璀璨點燈,中捷公司今日表示,夢幻聖誕樹點燈後,系列活動陸續展開,聖誕老人24日將出現帶給民眾驚喜,好吃好玩的聖誕市集、全台第一台會移動的捷運扭蛋車、限量開運御守也將接力登場;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小綠綠周邊商品將在25日上架,成為聖誕及新年禮物的最佳選擇。 

中捷公司和冠德建設在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外共同打造10米高的夢幻聖誕樹,白天是Tiffany藍,呈現清新、寧靜的氣氛,夜晚閃爍冰藍色光芒,既華麗又浪漫,展期至明年1月25日。點燈儀式在明道中學學生詩歌演唱中揭開序幕,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與冠德建設經理楊加名、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共同點亮聖誕樹,齊聲祝福民眾聖誕快樂。 

林志盈表示,今年是台中捷運綠線通車營運後第一個聖誕節,第一棵聖誕樹在台中市最熱鬧的地點點亮,見證歷史性的一刻;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,人與人之間只能透過網路溝通,台灣相對平安,希望藉由聖誕樹點燈點亮城市、點亮每個人的心靈,重拾過去人與人之間密切往來。 

夢幻聖誕樹點燈也宣告系列活動即將上場,市政府站外將有6場聖誕市集,12月24日至26日及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,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開賣,現場15個攤位,包括知名義式冰淇淋品牌「丹露」,以及多攤原創風格商品及獨特風味的手作輕食,還有街頭藝人演出,陪伴民眾度過聖誕及跨年假期。 

聖誕市集另一亮點是全台第一台會移動的捷運扭蛋車25日首度亮相,轉扭蛋可獲得中捷周邊商品或開運御守。中捷公司表示,開運御守是限量商品,中捷吉祥物「小綠綠」在御守上振臂高呼「開運」、「必勝」,御守共2款,將隨機出貨。 

中捷也準備兩項驚喜活動,聖誕老人24日將不定時、不定點出現在列車及車站,歡迎民眾來捕捉;小綠綠25日也會不定時出現在聖誕市集,隨機發送精美小禮物,送完為止。 

因應節慶送禮需求,中捷公司推出3款聖誕周邊商品,其中1款是與粉絲數達89萬人的知名插畫家啾啾妹共同開發「感溫變色玻璃杯」,注入冷飲後,杯身就會出現啾啾妹搭著小綠綠吃遍台中特色美食。喜歡「大人系工業風」的粉絲則可選擇帆布袋及工程圖輕量自動傘,硬挺厚實的帆布袋充滿文青感,工程圖輕量自動傘兼具品味及實用性,3款商品25日將在綠線各車站販賣機上架。

來源:台中市政府 https://www.taichung.gov.tw/1944933/post

發布日期: 110.12.21
更新日期: 110.1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