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客信箱

若有需即時回覆之相關疑問,歡迎您於08:00~24:00來電本公司客服專線:(04)3706-3606。

臺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依據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在 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前需徵求您的同意並告知下列事項,本聲明將作為本公司蒐 集、處理、使用您所提供個人資料之依據。

一、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:
本公司蒐集您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為消費者、客戶管理與服務。

二、 個人資料之類別與項目:
姓名、地址、電子郵遞地址、市內電話、行動電話、年齡、性別。

三、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使用期間:填表日起三年內。
使用地區:中華民國領域內或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。
使用對象:本公司子、分公司、本公司關係企業、受本公司委託處理事務之委外機構/公司、司法主管機關、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或其他政府機構。
使用方式:依書面方式記錄收集民眾建議及改善事宜,提升服務之參考並不做其他使用或利用。

四、 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第三條規定,您可以針對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:
1. 請求查詢、閱覽或製給複製本,惟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。
2. 請求補充或更正之,惟依法您應事先為適當之釋明。
3. 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,您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。但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得不依您請求為之。

五、 當事人不提供個人資料對其權益之影響:
您可以拒絕提供全部或部份個人資料,但本公司也可能因此無法執行或提供您查詢結果。

六、 您同意本公司有權依法修訂本告知事項,並同意本公司得於修訂後公布在本公司網站上之適當位置,您可以隨時自行至本公司網站上詳閱修訂後之告知事項。


(信件內容請註明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事件發生車站及時間)
(經查證所留姓名、電話、郵件位址為偽冒、匿名不實或無具體內容者,本公司不予處理回覆。)